close
2009年3月8日是我跟以奴結婚的日子
當天就我最早起床(當新娘的好像都要這樣)4點就起床囉!!因為4點半要化妝.....
米老師很準時的拖著她的小白行李箱以及化妝箱到我家,同學依婷也隨後到達幫忙米老師,
於是米老師就用她的專業巧手幫我進行大改造,
接著家人也陸陸續續起床,為了我的婚禮張羅忙碌著....
婚禮前我製作了家人工作分配表,每一位都很認真的配合.....
工作人員也陸續到達,攝影師錄影師....等等
當天的我就向明星一樣一路被拍,被記錄著一切......
也向女王一樣被伺候著,習俗說 : 新娘最大嘛!!
我,以及全家整裝完畢等著迎娶儀式之餘拍了全家福照,真是開心難得啊!!
接著以奴跟男方家人準時地到達,此時約早上8點,
於是先訂婚儀式,我們準備的很簡單,不外乎就是奉茶收紅包吃湯圓互相戴金飾
戴結婚戒子送聘金照相.....等等
結束後,大家默默離開不說再見,而剩下新郎坐在禮車上,繞我家一圈換成結婚儀式迎娶我,
此時的我又被我的新祕~~米老師匆匆的打扮成新娘,換上了白紗戴上了頭紗,
挖喔!我是新娘了耶!
乘著新郎還沒上來,於是大家又在照相,胡亂照一通真是開心呢!!
鏘鏘!!新郎跟兩位伴郎(阿豪跟庭毓)上來迎娶囉!!
早先我就計畫好,夥同伴娘要小小的整新郎一下,
伴娘很稱職也很配合,整的不錯!讓新郎都招架不住用紅包來抵擋....
把我從房裡帶出來後我倆跟著媽媽到佛堂去拜拜
接著就是跟父母拜別,這是每一位婚禮儀式都很感人的一幕!!
接著爸媽幫我蓋住頭紗,我就被牽出門嚕!!
挖喔!!今天天氣好好喔!出太陽耶,我好慶幸前幾天都下著雨呢!!
接著不免就是丟扇子跟放鞭炮.....
以奴也下車回到我家給父母大人~~~丈人帖!
(意思是 : 請兩老參加婚宴 P.S 古代作法是新郎本人或請人載女方父母去請客處,現在用丈人帖替代)
禮車就浩浩蕩蕩的來到我跟以奴的小窩
進去後我們也是很簡單沒啥特別的儀式,就互餵湯圓哥哥來我房間說吉祥話大夥一起照相....等
接著就準備去晶宴會館開始我跟以奴的囍宴囉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