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月7日~~~當然我也請了假,婚禮大小事全包的我,在這倒數的最後一天當然還有一些瑣事還沒完成......
原本覺得可以自己做完,結果還是急call家人快回來幫我呀!!疑惑
這天說也奇怪~~~只要婚禮當天沒法兒來的朋友,都在這天親自送紅包以及收到郵寄的紅包,還真妙哩!!吐舌頭
晚餐媽媽特別訂外面的餐廳全家團圓聚餐,有媽媽爸爸哥哥嫂嫂姪女(咪咪玟玟妹比)
當然還有以奴,這餐飯對我來說意義甚大,還開了洋酒慶祝哩!!我呼嚕呼嚕的喝了很多~~~害羞
我也依依的謝謝每一位家人,尤其是媽媽哥哥嫂嫂.....向左擁抱
晚餐後,我又跟以奴回到我們雙城街小窩,繼續整理以及確認明天 " 以奴新郎 " 出發要帶的東西.....
事情實在是很多,我深知如果這些小事沒弄好,明天家人或者是想幫我的人會一團亂,
因為當天新娘是無法分身無法做事無法亂跑(想跑也不行啊!!禮服太長啦!!),
所以還是一一的弄一個段落,這樣明天我可以都不用管啦!!等著別人來跟我報告,我出一張嘴就好啦!!
弄著弄著我回到家洗好澡,裝好明天要用的紅包,敷完臉都已經凌晨兩點囉!
問題是(((新娘偶四點半就要起床化妝啦!!!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