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都一年多了,現在才寫婚宴紀錄,我真是托太久啦!(((懶到爆!!))) 疑惑

2009/03/08是我訂婚結婚同一天的日子,

3/6以及3/7都是值得紀錄的兩天紅玫瑰

3/6我請了全天假,當天好忙喔!

流程是 1. 辦理結婚登記 2. 去婚紗公司拿禮服 3. 去機場接老爸

一早就跟以奴帶著準備好的資料去辦理結婚登記,當身份証配偶欄寫著對方的名字時真的好奇妙喔!!害羞

辦完結婚登記義工幫我們拍的照片

接著,就到蘇菲雅麗緻去拿禮服跟試穿做最後的確認,挖喔~~~我又變瘦囉!!真是開心!!努力是有成果ㄉㄧ開懷大笑.....

禮服拿回我家後,我和媽媽跟以奴一起到機場飛機接從日本趕來的老爸,這是我最興奮、期待的一刻.....

從小我就希望有一天能挽著爸爸的手走紅毯,爸爸能用日語在婚宴上為我祝福,這一刻我等了很久很久時鐘.....

看到老爸從門口出來,...精神還不錯,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去吃日式家庭料理。

晚上跟老爸說明婚宴流程以及老爸也在反覆看著他要上台的講稿,就這樣結束了忙碌的一天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