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03/08結婚紀念日的今天,我們去吃鬥牛士,由於害喜中的我一點也吃不下也就算了,
想吐的感覺真的很不蘇福@#%&.......
時間過的真快結婚一年了!!很多人都跟我說 : 你們感覺結婚好久囉~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害羞......
要我說....結完婚有何改變 ? 就是...........
* 變的更自由開懷大笑(以前被家裡管太嚴)疑惑
* 變的最多就是我的身材 @#$&*.......胖了10公斤有喔!(這是讓我最難過的!)嚎啕大哭
因為啊! 1. 以前單身會想要維持身材 2. 生活壓力大
現在呢?.....過的太幸福嚕 ! 兩人世界無拘無束,再加上我們都愛吃,東吃西吃的,再怎麼想減肥的我都敵擋不了誘惑!!
以上都好像是我的藉口耶!!
* 不變的是....以奴還是對我很好!很包容我!
目前我們依計畫進行~~~很順利的懷孕囉!!
希望能孕程順利給我個健康寶寶!
另外最辛苦的以奴,即將研究所畢業,希望論文能順利完成!!
加油囉!!我們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