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的網誌已經算是"年誌"嚕!隔了很久沒寫都不知如何下筆哩!

話說……應該從2008年說起吧!是我變動很大的一年。那年我們決定結婚!從以奴原本沒上研究所,計畫轉換醫學院的工作,我們都做好心理準備時,突然接到通知以奴又可以去念研究所了,雖然我們心中很高興有書可以念了,可是也就表示工作不換了計畫也必須改變,

但不變的是-結婚會繼續進行下去!!!

我的最大改變也就是我換工作。這是一個很突然、很幸運、也很妙的一個機會,就讓我在快年底的時候轉換了跑道(會在網誌上另述)。當時的我極度忙碌,因為婚期快近了很多瑣碎的事要忙,還要適應新工作希望快快上軌道,加上以奴要上班兼上課,自己要迎接即將結婚的心情,還有日本的老爹要來台灣參加婚禮我必須有所安排準備,這一切都快到、忙到,我的心裡有很多很多的感慨、感觸、複雜的情緒都沒辦法好好的去消化和沉澱。

結婚的日子一天天將近,婚禮的大小事也算順利的一件件完成(日後一一呈述)這一切的一切有開心、有歡笑、還有難過、有衝突,當然充滿了希望!!還好有以奴陪我一起去解決、去完成,一直到對我來說充滿意義的36號、7號以及結婚當天200938號踏上紅毯的那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