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晶宴會館是我們這次選做婚宴的餐廳
約11點我們就來到餐廳準備彩排以及迎接賓客陸陸續續的到來,
工作人員也跟著忙了起來....
發喜餅的發喜餅帶位的帶位長輩們有些很久沒見的也互相寒喧起來,
許久不見的同事同學們也因為我的婚禮見到面十分開心的話家常,
很多好朋友好同事好同學也都湊到新娘休息室裡跟我聊天拍照,
進場前米老師幫我換造型囉!
大家各就各位準備進場,
當時的我好緊張啊!!老爸說他腿都快軟啦!!
想必另一邊等我的以奴也是
當門一打開走上紅毯的剎那,心裡的那股悸動串流全身....
我激動感慨的哭了......
此時爸爸把我的手交給以奴,我們倆再一起跟爸爸鞠躬,
接著是我跟以奴一起走紅毯,
新人到台上說好笑的誓言,進行點蠟燭戴戒子的儀式
再來就是雙方家長一起上台致詞跟敬酒
此時老爸用日語說了對我們祝福的話以及謝謝現場的嘉賓,
我跟以奴也準備了筆電把翻譯好的致詞打出來給大家看,
此時大家都很安靜的聆聽
可能是大家第一次見到我日本老爹又說的是日語,所以現場很安靜
接著是我馬偕同事(有門診部同事還有我的兩位護理主管--克仁及翠眉護理長還有我現任病歷課課長)
大家幫我唱詩歌 " 愛的真諦 "
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幫我獻唱
再來我就去換第2個造型囉!第2次進場也是個高潮,
以奴化身為小叮噹 , 鏘鏘 !!
小叮噹進場把歡笑驚奇跟棒棒糖歡送給大家,
此時也是快樂的鬧成一團!!
當小叮噹把手上的鑽石氣球交給我時,我給他一個擁抱
我們準備了花束要獻給我兩雙方家長
家長們也都很感動
再來就是免不了的敬酒囉!
敬酒中免不了要被整一下
當中看到許多很久不見的朋友跟親戚心中無比的感動
感動他們來參加我的婚禮
敬完酒,我又像大明星似的速速換了衣服跟造型
接下來就是女性朋友所喜愛的抽捧花!!
得主是 " 高靖媚 " (以前門診的同事) 祝福她囉!!
沒抽中的人也有一朵花束,代表我對他們的感謝跟祝福!
匆忙的結束遊戲,被帶到門口準備送客囉!
我跟以奴準備的是 " 梅心棒棒糖 " 算是蠻討喜的,很多人喜歡
賓客也一一的跟我們照相,再次給我們祝福
婚宴完畢後,依習俗我們在晶宴會館舉行男方的奉茶儀式
最後免不了來張全家福照
就這樣我們2009/3/8的結婚宴,圓滿開心難忘的結束了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