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年3月14日是我跟以奴在嘉義補請的日子!!
這場補請宴我們走輕鬆簡單慢步調......(也就是沒有任何節目)
對我們說壓力也少很多......
3月13日我跟以奴跟佩將一起坐高鐵回嘉義
因為以奴家辦大喜事,所以姑姑們都回來
我跟以奴就去住家裡附近的汽車旅館"湯野"好棒啊 !! 想住它已經很久啦!真是個好機會
住這兒也好讓我明天一大早梳妝打扮
哇喔!!看看這裡的設備很大也挺讚的
以奴享受著大浴缸兼看電視~~~~~
因為是補請所以不用像結婚那樣起的早
我嘉義的新祕~~~庭毓 , 很準時的到來幫我進行改造
庭毓也送了我們一個親友妝,於是我們當然就給佩將囉!!
說起庭毓我很推~推~推~如果有朋友在嘉義訂婚或結婚的可以找她
價錢公道髮型技巧好妝感也很讚她的工具及彩妝用品也很棒喔!!
裝扮完畢我們在房裡照了很多相之後,我們就回以奴家準備拜祖先囉!!
我們回到以奴家後不久,我娘家一行人也來到,因為是補請所以只是重要的幾位家人而已
我跟以奴來到樓上拜拜
之後我們大家就到餐廳準備婚宴囉!!
我們在嘉義的婚宴餐廳是 " 神戶日式海鮮餐廳 "
菜色還不錯!當然比台北便宜多囉!! 一樣的情況是....我跟以奴沒時間吃啊!!!
賓客陸續來到,長輩跟以奴在外面招呼著, 偶呢 ? 當然在新娘休息室裡囉!!
此次攝影師是 " 瑪哲 " 人很帥喔!
是好友姿菁推薦,也是她的訂婚宴攝影師,姿菁訂婚的時候我就直接跟瑪哲訂了我的補請宴
現在的瑪哲爆紅,攝影風格也很好喔!
時間到了!於是我們就乖乖的進場囉!!
乖乖的優雅的吃飯微笑照相......
鏘鏘!接下來大明星要換造型囉!!
接著出場是一桌桌的敬酒
通常大家也都有相同的經驗,南部的酒席宴步調都很快,賓客相對的也很準時
所以敬完酒差不多就送客囉!
好好玩喔!!我都不認識,只要一一的傻笑就好~~~
就這樣我們也是順利的開心既難忘的結束嘉義補請婚宴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