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爹來台灣的次數我用三根手指頭都可以數的出來
藉由這次我的婚禮來台灣,我一定得好好的帶他去玩
當然一定要去我熟悉的花蓮,也是代表台灣很經典的地方
花蓮~~算是我第二個家!所以免不了要去慈濟精舍慈濟護專太魯閣七星潭萬榮林田山....
以及品嘗花蓮好吃的小吃!!
首站來到慈濟精舍,
接下來一路往太魯閣,老爹很讚嘆太魯閣的美.....
布洛灣一定要去的
下山後繞去七星潭看美美藍藍的海
晚上開始在花蓮市區大吃特吃
公正街的周家包子(我學生時的最愛)
接著殺去海埔蚵仔煎
晚上我們一樣住在我喜歡的 " 山月竹民宿 "~~~
第二天我先帶老爹到我的母校 " 慈濟護專 " 去參觀
接著就走山線直接到 " 萬榮林田山 "
它是日據時代的林務局,以前種了很多的檜木
老爹對此景點很有興趣!!
逛完林田山我們就去吃附近有名的滿妹豬腳
匆匆的兩天一夜,我安排了這些菁華景點.....
雖然真的不夠,老爹還是很興奮覺得花蓮很美~~~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次老爹待在台灣的幾天中,剛好碰到老爹的生日
心想帶他去哪兒吃飯好呢??
左想右想沒有比我親自下廚更好~~~
於是我簡單的做了幾道菜,以奴買了個生日蛋糕生日蛋糕
我們就這樣的慶祝老爸的生日
老爸很開心,這真是我頭一次幫他過生日哩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