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蜜月!! 可以說是絕大數人在婚禮籌備中很在意的一項目....
單身時的我極愛旅行,去了歐洲的法國義大利瑞士荷蘭還有希臘
美洲的美國夏威夷 ; 亞洲有泰國巴里島馬來西亞以及N次的日本
旅行中的我常常有一些關於 " 以後蜜月要去哪的幻想?? " 害羞
於是我告訴自己
蜜月不要去 1. 歐洲 , 因為行程太趕,有很多拉車行程,住的飯店不好
(因為歐洲很多古城古蹟建築都是有歷史性的所以不能隨便翻修,很多飯店都會自動降星級,
如果要住到像亞洲那樣好的飯店,要超貴的價格)
2. 不去日本(不是日本不好,是偶企太多次啦!!)
更不去北海道,因為我發覺周圍很多人蜜月都去北海道,聽都聽膩啦!!
3. 不去蜜月勝地~~~巴里島!!原因也很簡單(偶企過啦!!)而且巴里島沒想像中的浪漫及美麗
那.....我想去哪呢??(純粹個人主觀啦!!)
其實我的想法是....蜜月~~~不要趕行程要住美美的飯店最好去特別一點的海島國家
例如 : 1. 首選 馬爾地夫 2. 大溪地 3. 斐濟 4. 以前很嚮往差點去成的綠中海棕櫚樹小島
對於另一半 " 以奴 " 來說真不公平啊!!疑惑
因為以奴很好搞定的他去哪都可以,因為我的以奴沒出過國啊!!
不過他偷偷的跟我說過想去巴里島,可是就犯了我的忌!!我也常當沒這回事囉!!挑眉質疑
以上就是本人的太龜毛之想太多不好搞之蜜月態度吐舌頭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分隔線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但是............
有時計劃趕不上變化或者說是自己獨自龜毛的盤算
我們的蜜月就遇上了以下的問題 :傷心
1. 辦完婚禮不能即時去渡蜜月.....啊!啊!啊!這是我最在意的一點呀!
以前周圍少數的人不能即時去我都會嘆息,因為那是一種FU啊~~~
過了一段時間再去渡,感覺會不一樣的.......
於是我就遇到這個問題!!
可是沒辦法啊!!以奴還在唸研究所不能怪他,學業是很重要的!!沉思
所以我想到了稍微變通的辦法
先去國內渡小小的蜜月
等到以奴放暑假就去渡真正的蜜月電燈泡
2. 關於經費,對!沒錯!!再怎麼想去的地方經費不足也是枉然
我的最愛~~~馬爾地夫 , 好一點的行程加飯店一人將近要十萬!!!
我的媽呀!剛辦完婚禮的我們,如果去了回來就得吃泡麵了.....目瞪口呆
只好痛捨馬爾地夫嚎啕大哭
3. 歐洲!!!這次我反到想去歐洲了,尤其更想去西班牙 , 為何呢???
因為一人花十萬去馬爾地夫,也都可以去歐洲了.....
 想想我們都三十好幾了,如果有了小孩之後
何時能去這麼遠的國家,去旅行這麼多天,真的不敢想啊.....飛機
所以就去西班牙吧!!!開懷大笑
但是......一樣的.....一人要花十到十二萬呀!!!
回來會很乾.......
4. 那....巴里島呢?? 不!不!不!我還是不能妥協~~~挑眉質疑
5. 最後我居然選擇了北海道啊!!!驚訝
怎麼會這樣我也不清楚??可能是暈了吧!!考慮這麼久妥協了.....
因為日本去了N趟,就是沒去過我的故鄉---北海道,有點給她過意不去
在來順便看看老爹吧!!
更何況省下去馬爾地夫的錢,我可以去北海道豪華團哩!!這是值得我安慰的一點微笑
於是我跟以奴就決定了~~~蝸牛
小小蜜月 : 花蓮(因為台灣唯一我熟悉而不用規劃的地方)---婚禮結束後去
真正蜜月 : 日本北海道------等以奴放暑假八月再去
後記 : 以上真的驗證了計劃趕不上變化,有時越不想的東西你偏偏得選她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