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束了台北婚宴以及嘉義補請婚宴,我跟以奴總算可以放輕鬆了
好好享受著婚假(可是以奴還是要去學校上課,ㄏㄏㄏ辛苦嚕!)
按照計畫先在台灣渡小蜜月~~~去花蓮
我跟以奴就這樣沒規劃行程很鬆散的去花蓮放鬆加大吃大喝囉!!
一路上都很順利也很開心,唯一就是發生了一件大事
偶們出車禍了!!!(((大驚!!!)))
(人沒怎樣啦!!好險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們這次搭的是 " 太魯閣自強號 "
由於這陣子以來忙於婚事超累的,所以一上車我就睡著嚕
以奴沒睡,給偶亂拍照
我們住的民宿 " 山月竹 " ,我個人很喜歡每次必住
我來過很多次了,都沒好好介紹它一下
沒拍很多照片,只好文字敘述囉!
" 山月竹 " 它是三棟連起來的獨棟別墅
老闆跟老闆娘是從SARS那年就搬來花蓮
跟我們一樣是一群熱愛花蓮的人
以前唸書時老師說過.....
來花蓮要小心!住過3天或3個月或3年很可能一輩子就住在這兒了(我好想喔!!)
ㄟㄟㄟ....有點離題了拉回來!
山月竹的房間很乾淨空間不會狹小
供應的盥洗用具簡單且齊全
公共環境也很大很整齊,客廳有許多介紹花蓮的簡介
以及老闆攝影的作品
更值得一提的是....(((早餐好吃啊!!!)))
有一位阿姨負責做早餐,老闆娘會跟你確認起床時間,然後再現做三明治,有兩種口味喔!
除了三明治還有中式稀飯,配菜有很多種可以自己任選!
飲料有咖啡跟豆漿.....
除了以上優點...老闆娘也很親切,重點是價錢實惠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我們和往常一樣,走一天山線一天海線
我呢!!喜歡在花蓮很愜意的開車,風景美路好開車不多.....
我們來到 " 想來很久 " 位於鳳林的 " 月盧餐廳 "
大嗑好吃的 " 梅子雞 " (要先預約喔!),又點了兩份套餐
嘖嘖嘖!!真的吃不完啊!難怪我的身材漸漸地.......
這次我有聯絡上葉老師,晚上跟他們全家一起共進晚餐
說起葉老師可是我專科時的偶像呢!!!
人長的漂亮從英國留學回來教學風格學生也喜愛......
最重要的是~很會享受生活,我會喜歡 " 歌劇魅影跟喜歡喝CHO YA梅酒 " 都是因為葉老師
想當初我倆還一起遊日本呢!!
可是近來得知她生病了,我非常訝異也很慚愧,沒有常聯絡跟關心她.....
這次藉由來花蓮行程鬆散時間很多,所以我們就一起聚一聚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有天早上從民宿吃完早餐開心的要往海線遊玩
想不到一出民宿過了馬路,明明是綠燈我才走的....
一進平交道怎麼會柵欄開始放下呢???
(((我真是大驚啊!啊!啊!)))(((嚇嚇嚇)))
因為驚嚇過度,於是我做了件蠢事......
我居然倒車衝出柵欄(因為我怕停在那邊,被火車輾過....)
結果...當然撞到後面的車以及把柵欄給撞斷了!!
其實...我根本不用後退在原地即可,因為離軌道還有一段距離
於是雙方就下車叫了警察談理賠囉!
我很倒楣也被坳了,說起來非常生氣!!這裡不多敘述因為這段很攏長......
所以我整理以下重點
1. 那段路有疑點有缺點,很容易導致人犯規,所以當地警察跟交警都知道...
因為小女子我還是算犯規撞壞了柵欄還是要賠啊!!
所以他們有努力的幫我們,處理過程態度也還不錯.....
((不然老娘我就提告調閱監視錄影帶啦!!))
2. 因為我沒經驗,不知道可以自己選擇維修車廠,我撞到的那部車根本沒歪掉
 於是呢....他就帶我到原廠去估價修車,把前面(好像是保險桿吧)全都換新,總共4000元多哩!!
媽的ㄌㄟ...後來很多人說根本不用那麼貴啊!!
還跟我說可不可以給她現金,她晚一陣子再修
我心想有詐,當然說不!不!不!
就堅持當場付錢刷卡
3. 我撞到的車主因為是自己的車(NISSAN),而我是租車小小的MARCH
兩者板金怎麼能比呢??
它的沒凹 , 我凹的可嚴重啦.....
於是我們得賠車行,還好我們跟車行熟有算我們便宜些....(也花了6000元啊!)
去警察局做完筆錄也去修車場估完價,折騰好久喔.......
我跟以奴決定到鹽寮大嗑海鮮啦!!!
於是我們繼續開著可憐的MARCH,殺到鹽寮 " 055海鮮餐廳 "
大吃一頓,已下照片可存證
隔日我們還是帶著開心輕鬆的心繼續遊海線
我愜意的開車兜風,以奴喜歡一路亂照.....
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小密月花蓮行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