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 史上無敵可怕的行政實習接在家庭實習後於12月展開,活生生的把一個人丟在一個病房,跟著可能會跟你不合的護理長,看似有計畫很完整的實習
內容,實際上跟著護理長有時啥都不能學到,凡是要自立自強,獨當一面.......
  我這組的同學我還挺喜歡的,除了一位天兵以外,重要的是有我的好友景紋....耶!耶!......我們四週十二天在新光醫院相依為命,每天只有中午吃飯時間
最開心可以見到同學,互相吐露苦水,而四週十二天中最要人命的就是(((行政專案))),ㄏㄏㄏ......我做的是 " 提升護理人員電話禮儀之改善方案  ",由於遠見雜誌對十大服務業的服務滿意調查,醫療方面馬偕表現不錯,使得新光護理部主任想要積極改善推行服務禮貌,由於我們醫院對於服務禮貌已實行多年,根據經驗也借機使力,讓我的專案順利完成,雖然做的不好但算是幸運的了,不過國泰文英阿姨那組就可憐囉.....可是.....他們學到的
是最紮實的喔....經過文英阿姨的魔鬼訓練,她們很強的哩!!! 為了行政專案,為了上台報告的5~10分鐘,讓我們也老了10歲......
  實習最後一~兩週,是我們三年來最可怕的日子,所有的考試和報告都集中在此時, ((( 快不行啦 )))....終於雨過天晴,所有的事情在12月29日都結束了,
創史上最早放寒假 .
  藉由行政實習身在別家醫院可以好好的體會.觀察各家醫院的不同,發覺其優缺點,這樣一來自己在自個兒的醫院就不會常常去抱怨囉!!
  這次帶我們的新光醫院護理部主任,我超欣賞,實力也超好的,但.....從她身上感覺到當個領導者卻要犧牲及失去很多東西,祝福妳張主任願妳能有美好
的生活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這也是難忘痛苦的實習經驗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