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好友雅婷結婚了.......
  身為好友的我只幫了小忙,就是招待兼發喜餅,嘻....(不要越幫越忙就好!)
  辦在亞太會館場地不錯喔!重要的是餐點是西式婚宴,好吃....也很貴.......
  由於雅婷本身ㄉ條件好,加上眼光也不錯,還有我們這些狗頭軍師出ㄉ點子
  ,所以衣服穿起來很美,Vicky作的造型也很棒;開場後一切進行ㄉ很順利,一直
  到伴娘(秀娟)上台說話,伴娘和新娘抱頭擁泣,雅婷妹(偉芬),也受感動,在台上
  說著說著也哭了,因為她是雅婷最疼ㄉ妹妹,姊妹倆在台北住ㄉ10年, 一值都
  相依為命,互相幫忙,雅婷和小潘ㄉ感情也是這做妹妹一路看著的,而我......是
  最了解著一家人ㄉ,然而我............只站在遠遠ㄉ角落看這一幕,我好像在壓抑
  著什麼?本當身為好友的我要上台說話,但我怕止不住我ㄉ淚水,所以還是遠遠
  的觀看他們給予深深且一輩子的祝福,一切盡在不言中.......
  隨著時間的變遷,現在也很難辦的成同學會,所以同學的 " 結婚典禮 ",就成了
  大家的同學會,今天來了10多位專科同學,這15年的老友看到她們我心裡有
  好大的悸動.....有一小段時間眼睛紅著眼框,想到以前在花蓮快樂的時光,雖然
  許多同學沒有聯絡,由於以前感情ㄉ基礎,讓我們現在一見面都沒有生疏ㄉ感覺
  ,可以東扯西扯,玩笑亂開一通,大夥ㄉ男友在一旁,有點被嚇到ㄉ感覺,一定心想
  這些女生很可怕,而且很愛搶盡頭,哈哈哈~~~五五乙的同學,(((我愛妳們))).....
        總之~唯美浪漫ㄉ婚禮是一時短暫的,夫妻相伴是一輩子,我希望好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雅婷和小潘能幸福相守,我永遠陪著你們~~~~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.04.15於亞太會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