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七夕那天是我第一個情人節紅心很開心耶!!終於有男人陪我過囉~~向右擁抱寶貝帶我去吃遠企,
那天是西班牙主題,很好吃喔~~那天別桌有一位沒禮貌的小胖妹很會吃目瞪口呆,穿著她銀亮的
小高跟鞋走來走去,我跟寶貝一直在看她表演,添加不少樂趣......我跟寶貝吃的非常撐,所以晚餐
後就散步到誠品書局...........
寶貝謝謝你喔.........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我很開心開懷大笑,明天我們就要去花蓮了................汽車棕櫚樹小島相機
 
玩!!!就交給我了,放心吧~~~~~向右擁抱向左擁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